【相二/知乎体】男朋友是个大明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大家好 我是迷妹小琳
没想到这个黑粉居然转饭
单身狗吃狗粮(…

一鹤:

知乎体第一弹!


绝对傻白甜  ooc都是我的


————————


标题:男朋友是个大明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59个回答




      夏天不出门星人


      家中养有一只菱形嘴的笨蛋兔子


15442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谢邀。


没和他谈恋爱之前,我是他粉丝,但不是铁杆的,也不是新的,是黑的。


说起我男朋友吧,他唱歌也演戏,姑且叫他A先生。


他今年四月刚演了个什么《贵族侦探》,搞得我楼下小姑娘每日每夜尖叫御前様御前様,吵得我游戏bgm都听不见了。


你们别告诉他,这部剧我每集都好好看了,虽然极力不想承认,但我家的御前様真的很帅。哦?你问为什么我叫御前様可以楼下那个小姑娘叫御前様不行?那当然很简单了,那是我男朋友,我想叫啥,就叫啥。就是因为这部剧,一连两个月他都让我在床上叫他御前様。


偏题了偏题了。


我和他怎么认识的?这我只想说,日你mmp。


咱们先来聊聊他唱歌的时候。这位A先生,在迷妹口中是温柔的一塌糊涂的抒情创作型艺术家兼职浑身上下皆苏点的Disco Star sama夜店小王子。可是说白了,在我这黑粉的眼里,就是瞎唱乱唱,搞什么复古迪斯科。


话不多说,上同事群的聊天记录截图。




迷妹小萌[10:23:33]:A先生发新歌了!好帅呀!好好听呀!我要溺死在他的声音之中了!


ゲーム爱好者[10:23:57]:这也能听???


迷妹小琳[10:24:07]:你懂什么啊,我们A先生那么努力你凭什么黑他!


ゲーム爱好者[10:24:49]:我为啥不能黑?


迷妹小鹤[10:25:18]:有本事你先去听一首!没听过就先别说话!


迷妹小萌[10:25:44]:就是!怂蛋!




嘿我再怎么不济也是个堂堂正正的一米六八男子汉,怎么能和这群被假象蒙蔽双眼的小姑娘一般见识?你骂我怂可以,但不能说我是颗蛋!


ゲーム爱好者[10:26:56]:听就听!




作为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我冒着聋的风险,点开了A先生的新歌。


妈的啥玩意儿??!








五分钟后。


我靠,真tm好听!


是的,我沦陷了。


我一个一米六八的纯爷们儿,真汉子,五分钟后,狠狠的打了自己的脸。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一瞬间我就也被这清新无比、不沾世俗的绿色蒙住了双眼。










从那往后,我在同事群里的id再也不是ゲーム爱好者了,我改成了——Disco Star教主头等忠实教徒。


我迫不及待想去看他的演唱会,然而他这个辣鸡事务所太麻烦,要先入个什么粉丝俱乐部才能买票,座位还是抽的。我自认为运气不错,于是当选,顺便一发神席。其实我当时是不知道那叫神席的,我看到群里的迷妹小鹤拿着坐到蛋顶的结果黯然神伤的时候才醒悟过来,我这马上就能近距离好好看他了啊!


我记得那一场舞台上的他光彩夺目,他从轿子里探出脑袋的那一刹那我的世界都亮了,那流苏花衬衫,那紫色裤子大长腿,那腰一扭,那胯一顶。我的鼻血在观众席上肆意喷洒。


我拼命招手打call:“求饭撒!!!A先生!!!你最帅!!!教主千秋万代!!!”


我确信,在那一刹那,这位A先生转头看了我一眼。是的,我们,对视了。


现在再想起我当时在东京巨蛋里的热血表现,估计蚊子叮口也得烫的一嘴泡。现在打死我,我也不干这样的事儿。




我每日的生活都非常规律。吃饭睡觉打游戏。追星之后也只多了一项,刷推。


我盯着手机屏幕上那“A先生”的tag,看着里面的小姑娘夸赞帅气迷人的A先生,我心里暗骂,肤浅。什么?我和她们一样?不,那能一样吗?我追的不是星,是爱情。


那天我无意中发现了疑似A先生的小号,不管是真是假,我都私信表了白。接下来说的事儿你们可能不信,半小时后,我马上和他确认了关系。对,半小时。


原来我的偶像早就对我图谋不轨。




Disco Star第一忠实教徒[12:23:33]:A先生我要给你表白!求翻牌!


爱吃炸鸡的我[12:23:37]:接受你的表白,而且翻了你的牌子,现在我们可以在一起了。


Disco Star第一忠实教徒[12:23:40]:震惊震惊震惊。


当时我差点就点了举报。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阿姆斯特朗宇宙爆炸乌鸦坐飞机式龙卷风。


然后我们就过上了愉快的吃饭,睡觉,谈恋爱,从日你mmp愉快的变成了日……我。


他的粉丝们依旧很烦。


对,还是我那一群同事。




迷妹小萌[16:06:06]:啊我老公!!!


Disco Star第一忠实教徒[16:07:19]:这是我老公。


迷妹小琳[16:07:24]:你前几天还在黑他,怎么现在就叫老公了?


Disco Star第一忠实教徒[16:08:19]:这真是我老公。


迷妹小鹤[16:08:24]:神经病。


Disco Star第一忠实教徒[16:08:29]:这真是我老公,不信我叫他过来。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


有的时候我会经常寂寞,他就陪我打游戏,搂着我睡觉。有的时候他工作忙了,不能给我做饭,我吃速食便当他又不乐意,于是他三天两头的给我叫他家中华料理店的外卖。好吃。我男朋友最近越来越帅了,他34岁了,你们信吗?还有一件事,我们A先生啊,又唱又跳经常需要健身,腰就练得挺不错的,你们懂我的意思吗?嗯,幸福生活和性福生活都过上了,美滋滋。




和明星谈恋爱当然爽,不过前提是对方得是像A先生一样的人。




说了这么多废话,我其实只想夸夸他。




好吧,我说实话。其实他是我竹马,我们认识二十多年了。不过中途他搬了家,我再没见过他。但他后来怎么就成了明星,我是真想破头壳也想不出来。




为什么当黑粉?


因为...爱到深处自然黑呀。




后来我问他,他嘿嘿一笑,说,


因为他知道我一定会去看他的演唱会。


哦。








我很爱他。




是不是偏题了呀。








发布于2017-8-16


△15k   ▽




评论


我爱吃炸鸡                               2017-8-16


感人的爱情故事!


赞2134




夏天不出门星人(作者)回复    我爱吃炸鸡        2017-8-16


你快回家陪我打游戏。


赞1224






——END——










诶呀妈这傻白甜


还会有别的问题的,相信我。























评论

热度(179)